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泉州桑川电气中标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变频改造项目

泉州桑川电气中标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变频改造项目

        泉州桑川电气中标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变频节能改造项目。合同签订时间2011年2月。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系由中国绍兴黄酒集团公司独家发起,采用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1997年5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600059,公司现有注册资本22380万元,其中国有法人股12633万股,占总股本的54.27%;社会公众股10647万股,占总股本的45.73%。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黄酒生产、经营、出口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黄酒生产工艺设备和全国唯一的省级黄酒技术中心,聚集多名国家级评酒大师,黄酒年生产能力11万吨。主要产品“古越龙山”、“沈永和”、“状元红”、“鉴湖”、“古纤道”牌绍兴酒是国家优质产品,多次荣获国际国内金奖,是中国首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古越龙山”是黄酒行业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宴专用黄酒于一身的品牌;具有300多年历史的“沈永和”老字号和“鉴湖”是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东方名酒之冠”的美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碁产品在压铸行业喷雾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在石材行业大理石排锯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视频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

三碁@2018晋江国际纺织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