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的Elo TouchSystems多点触控产品3200L喜获编辑推荐奖

TE的Elo TouchSystems多点触控产品3200L喜获编辑推荐奖

2011/11/21 16:40:57

       11月2日,上海,TE Connectivity(原名泰科电子)触控解决方案事业部Elo TouchSystems在“创新未来”2011(第七届)CEC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Elo多点触控产品3200L触摸显示器在众品牌自动化人机界面产品中,以其灵敏、准确、无漂移的触控技术,通过传真、网络、短信和微博4种投票方式,荣获“编辑推荐奖”。
   

                                                             

      Elo的3200L采用IntelliTouch Plus触摸技术,IntelliTouch Plus产品技术的基础是基于TE的IntelliTouch表面声波技术,它采用纯玻璃结构,从而提供高透光性并且稳定、准确、 生动的图像,且并不会受环境变化所影响。该产品让开发者和客户利用最新的微软平台功能的优势, 使其可结合多点触摸功能。 IntelliTouch Plus产品技术克服许多多点触摸的典型缺点, 通过利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触摸信息的三个轴来同时提供两个触摸点的灵敏,准确,无漂移的记录, 无论其触摸位置在屏幕任何地方。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杂志是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的中文版本,创办于2003年10月,拥有15万中国专业读者,在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和仪器仪表领域享有声誉。CEC产品奖评选活动最大的特点是它秉承美国CE杂志的ENGINEERS’CHOICE AWARDS(工程师选择奖)的评比规则,所有奖项均由CEC读者实名投票产生,由用户广泛参与投票,评选过程规范、公正、透明,参评产品几乎覆盖所有自动化领域国内外知名供应商的年度最新产品。


         

有关TE触控事业部门的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系列资讯,您可以访问以下链接:
• Elo TouchSystems website
• TE Connectivity website

 

TE Connectivity公司简介

 

       TE Connectivity 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50多万种产品,连接和保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产品中的电力和数据流动。我们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我们用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技术, 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TE Connectivity 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 Connectivity在中国拥有约38,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TE Connectivity中国区销售总额达19亿美元,约占公司年度总收入的16%。

 

TE Connectivity触控事业部


      TE Connectivity触控事业部, 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导者。研发跟制造广泛的Elo 及TE 品牌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 拥有超过40年的触控产品经验,并提供多种触控技术的选择, 包括表面声波, 电阻, 表面电容,声学脉冲波辨识, 红外以及多点触控, TE 及Elo 触摸产品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需求,如零售业, POS, 查询机, 医疗, 工业、接待、交通运输, 汽车, 手持、以及游戏机等。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请访问Elo 网站 www.elotouch.com.cn  , 与客服中心联系400-619-0616 或致电邮给EloAsia@te.com

      上述内容和信息均以“现状”的形式提供,我们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包括明示的和暗示的。我们对所有明示的或暗示的保证作出免责声明,这些保证包括但不限于产品适销性及特殊用途适宜性。读者承担评估此间所提供的任何观点、建议、服务或其它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的责任。

Elo (logo), Elo TouchSystems, IntelliTouch,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logo) are trademarks of the TE Connectivity Ltd. family of companies.

除此以外,Elo的互动式数字标牌尺寸还有42寸和46寸,有APR(声学脉冲波辨识技术)和表面声波技术供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