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山宇推出高压变频器SYMV系列

山宇推出高压变频器SYMV系列

SYMV高压变频器

产品简介

  SYMV系列高压变频器综合运用现代电力电子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先进成果,集多种高新技术为一体,如模块化设计技术,低感母排技术,采用DSP的多电平控制技术、光信号传输与隔离技术等等,是上海神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变流技术研究和应用方面技术沉淀和最新成果的体现。

  SYMV系列高压变频器对外部电网和负载电机无谐波污染和绝缘损害,效率高,是当之无愧的“绿色变频器”。

产品特点

  输入功率因数高,对电网无谐波污染      采用无极性薄膜电容器,使用寿命长      对电机无缘损害,适合普通交流电机      运行效率高,节能环保      功率电炉模块化,维护简便      控制系统采用高定能DSP芯片,运算速度快      支持RS485,Profibus,Modbus,GPRS等通讯协议      可实现远程监控诊断

应用领域

     SYMV系列高压变频器可广泛用于电力、冾金、石化、供水、采矿、水泥、造纸、船舶等行业。

典型工程

     SYMV-7500/3.8-T1型高压变频器是目前国内容量最大的高压变频器,已在上海正式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宇变频器的安装与调试 (七)

山宇变频器在锅炉综合节能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SY8000在球磨机上的应用

起重机械、造纸机械电力传动系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