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三菱电机全国代理商年会

2011年三菱电机全国代理商年会

2011/11/22 17:03:12

        2011年10月27-30日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在云南西双版纳隆重召开全国代理商年会。来自全国各地155家代理商以及三菱电机中国、日本的工厂、公司代表,共170多人出席了会议。

  
        本届年会被视为三菱电机自动化市场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会议。充分肯定中国为三菱电机自动化市场发展的龙头地位,以及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会议正式发布2012年三菱电机自动化在中国区域化管理执行新的战略、新的组织架构、新的人事任命。各位即将履新的区域总监登台发布各自区域的2012年新发展战略。同时,会议高调首发中国市场销售新目标:2013年达到1000亿日元销售额,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目标,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目标。
        新的销售目标,新的人事组合,新的组织架构,三菱电机自动化在中国市场将会有一番新的景象。我司相信,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我们有能力而且有信心做得更好,不断拓展三菱电机自动化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S7-200CN模拟量输入/输出组合模块EM235CN

西门子 SIMATIC S7-1200 CPU 1214C

西门子 SINAMICS V80伺服系统

西门子 S7-1200 可编程控制器系统手册

迪欣新办公区展示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