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武汉波仕推出WiFi/USB转换器

武汉波仕推出WiFi/USB转换器

——— 标准的无线AP的WiFi信号转换为USB2.0
2011/11/23 12:54:00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21世纪,对于任何企业或者技术而言,其核心竞争力已经成单纯的技术优势,快速转变为将优势体系“最大价值化”,而其中的价值便是更好地满足用户及时性需求以及针对未来市场的前瞻性研究。波仕电子顺应时代的潮流,紧跟科技发展的脚步在工业自动化通信产品的领域开发与研制,推陈出新。

 

  Wi-Fi技术在无线城市发展与运营商业务普及过程中,其价值不断深化,基于此,波仕电子在此领域又一次领先的推出了WF-USB型WiFi/USB转换器。

 

        波仕WF-USB是世界上最小的、也是使用最简便的WiFi/USB转换器。产品本身自己带通信设置功能。波仕新一代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1120297328。

 

       波仕WF-USB无线WiFi/USB转换器主要用于将无线AP的WiFi信号转换成USB2.0口。

 

       WF-USB采用高性能低功耗IEEE802.11b/g无线通信芯片,内置高性能ARM微处理器实现数据的透明传输,工作于2.4GHz全球开放ISM频段免许可证使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的短距离无线通信、USB设备连接等。

 

        WF-USB是一种通用的让各种USB设备可以接入以太网的装置,可以接USB存储器、USB摄像头、USB/串口转换器、USB鼠标、USB键盘、USB-HUB、USB打印机等几乎所有USB设备。WF-USB既可以接无线AP的WiFi信号,也可以接有线RJ-45网口,所以它既是一个无线WiFi/USB转换器也是一个有线的以太网/USB转换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