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推出Power Panel 500 使控制与显示迈入新高

贝加莱推出Power Panel 500 使控制与显示迈入新高

       在自动化业界,贝加莱的Power Panel系列一直是一个具有领先技术的显示单元,同时还是一个控制系统和操作单元。现在,贝加莱推出新一代的Power Panel 500系列,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

        Power Panel500为双操作系统支持能力,采用高性能的Intel Atom Z510系列处理器,可同时运行Windows和Runtime操作系统。Windows系统提供了用户更为灵活而丰富的画面组态及图形、数据存储等大容量数据任务,而Automation Runtime实时操作系统则提供了针对逻辑、运动控制、PID调节、液压控制等高动态与高实时性要求的应用处理,Power Panel500将PC、PLCHMI技术完美融合,使控制与显示迈入新高,必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力军。

产品指标


CPU
采用最新的Intel Atom Z510 1.1GHz,1.3GHz,1.6GHz处理器,一方面用于运行Windows嵌入式操作系统,另一方面它运行Automation Runtime定性分时多任务的实时操作系统,用于处理高性能实时任务。
存储能力 
标准配置为2GB的SDRAM,具有数据与程序处理能力;
产品范围
5.7英寸VGA~15英寸XGA,并有7英寸宽屏设计;
接口配置
USB2.0接口(10.4寸上在面板前侧)
Rs232接口
1GHz以太网接口
可扩展接口
POWERLINK 100Mbps实时以太网
CAN接口
X2X高速总线系统
10/100/1000MBps以太网接口卡

 

 
特点
高性价比:融合HMI、PC、PLC于一体,高集成度产品更具性价比,使得原来需要通过PC+PLC+HMI完成的系统仅需一个PP500即可实现。
强大功能支持:Intel ATOM Z510系列是高性能处理器,并且系统具有大容量和可扩展的CF卡插槽,使得大容量数据任务亦可在其上完成,标配千兆以太网技术和常用的USB接口。
高鲁棒性设计:PP500基于B&R传统的PC技术和PLC技术之上,保持一贯的高可靠性设计,以维护客户长期的系统投资安全。
操作系统支持:
Automation Runtime实时操作系统
Automation Runtime Embedded Terminal
Window CE Embedded
Window 7 Professional & Ultmate 32-Bit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32-bi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应用领域
该款Power Panel 500可以应用于各种具有复杂实时控制需求的机器系统中,同时具有Windows程序操作画面的应用中。
印刷机械
纺织机械
塑料机械
包装机械
太阳能设备
风力发电
物流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