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推出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 725

贝加莱推出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 725

     为了满足那些具有悬臂安装的生产现场需求,贝加莱在2011年推出了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 725系列产品,它整体IP65防护等级,并且采用了悬臂安装的方式,是一款非常适合需要灵活性和高可靠性的工业现场。Panel PC 725具有以下几个关键特性:

 

1. 悬臂安装

悬臂安装的结构通常对于那些需要操作人员与机器保持一定距离,一方面是保持安全,另一方面,考虑到观察机器与生产系统的运行及时进行参数调整而设计的,它无需安装在电柜上,而是通过机械的悬挂系统安装在机器上,并且可以旋转方便操作人员在各个角度操作。

 

2. 整体IP65防护等级

对于那些要求高防护等级的生产场合,如遇到清洗冲水的医药、食品、饮料行业,Panel PC 725非常适合,其整体为IP65防护等级,承受任意方向的冲水和防止灰尘的进入,在苛刻环境现场表现稳定可靠。

 

 

 Intel ATOM N270 1.6GHz处理具有高速处理能力
2GB SDRAM提供大数据量任务处理
标准100M以太网接口
RS232接口
3个USB接口
CF卡插槽可扩展存储,并且稳定可靠
无散热片设计

 

4.适用场合

Panel PC 725适应于需要灵活安装而又要求苛刻的环境。如以下场合。
汽车生产线,现场操作单元、现场控制单元
太阳能晶硅生产线、薄膜电池生产线
啤酒、饮料生产系统
金属加工系统
木材生产线
玻璃生产线
  

Panel PC 725不仅具有高防护和悬臂安装,也具有高性能处理能力。

 

3. 高性能配置
1.1方式灵活且方便
它提供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一种是法兰在上面,另一种是法兰在下面,可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Panel PC提供标准的法兰安装方式,只需简单的连接即可完成现场安装.

1.2使用标准电缆易于接线
采用标准电缆的话,电缆包含了通信、电源、急停等信号,接线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