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推出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 800

贝加莱推出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 800

    在过去几年里,工业平板电脑市场快速发展,作为这一领域的技术领导者,贝加莱在2011年继Panel PC 700后推出新一代的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 800,它具有非常高的性能,能够满足高性能的系统需求,其性能设计堪称工业平板业界的顶级手笔。

1.Panel PC 800规格
15英寸XGA TFT
19英寸SXGA TFT
23.6英寸宽屏 分辨率达到1920*1280
纯触摸设计

 

2.标准配置


Panel PC 800采用多种高性能处理器,具有适应高性能应用的处理能力:


2.1高性价比的Intel ATOM N270 1.6GHz处理器
配合 Intel 945 GME芯片组的ATOM N270处理器具有较高性价比,对于通用的工业处理任务而言,是最理想的选择,不仅可以轻松完成高速处理也能具有良好的价格。


2.2顶级设计的Intel Core2 Due处理器配置
Intel Core2 Due T9400处理器提供了2.53GHz的CPU主频,而配合的GM45芯片组则提供最为优化的系统设计,大容量L2独立缓存(可选2、3、4、6MB L2 Cache),双通道DDR3内存、1066MHz内部总线以及强大的图形处理芯片使得Panel PC 800堪称业界顶级设计,对于那些具有机器视觉系统、大数据流量处理、高速响应的应用而言,Panel PC 800完全匹配这最高的性能需求,从而达到最高性价比。


2.3其它配置包括
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
2PCI Express Compact插槽
RS232
4个USB 2.0接口
2个CF卡插槽用于扩展存储
SDL/DVI连接多个屏,如Panel PC 300、Automation Panel 800系列
UPS可选

 

  3.适用领域


汽车生产系统
啤酒饮料高速生产线
大量图形及机器视觉系统应用的生产系统
石油化工
冶金
连铸连轧线
高速大容量自动化仓库
太阳能生产线
浮法玻璃生产线
造纸生产系统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