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信部启动中国IT市场指数监测工作

工信部启动中国IT市场指数监测工作

2011/11/24 9:43:00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深圳福田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会承办的中国IT市场指数发布会11月15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会议正式对外发布了中国IT市场指数。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总经济师周子学、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以及深圳市人民政府、福田区政府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深圳华强北、沈阳三好街、北京中关村、郑州科技园区、武汉洪山区、成都科技街等6家区域性指数监测点进行了授牌。

 

  中国IT市场指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产业运行监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2年起,开展建立中国电子产品市场监测体系的研究,现已完成指标体系、测算模型以及产品门类的制定,并在全国选取了6个区域监测站,实现在线监测、每周发布。全国指数的加工整理委托中国电子商会负责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