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D150系列产品再添利器--Mini PCIeDOM D150

宜鼎国际D150系列产品再添利器--Mini PCIeDOM D150

——— 且即插即用,无须驱动程序并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
2011/11/24 11:28:58
       工控储存领导厂商InnoDisk宜鼎国际看好芯片组世代交替,于2011年4月针对工控及自动化储存市场推出D150 SATA模块系列产品,其中包含mSATA, SATA Slim, SATADOM, CFast等产品,采用自家研发设计的ID101控制芯片,及特别针对工控应用所开发的固体技术,已陆续完成测试并导入国内外工业计算机厂商(IPC)及系统整合厂商(SI)。


       除现有D150 SATA模块系列产品外,11月份宜鼎国际再正式发表D150系列的新产品: Mini PCIeDOM D150Q,诉求标准Mini PCIe (PCI-Express)接口,且即插即用,无须驱动程序并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等优点! 

        尽管mSATA大行其道,又有JEDEC背书为标准规格,但其设计迫使主板厂须连带修改版端讯号,且修改后的连接器仅能使用mSATA产品,无法弹性安 装其他产品,如无线网卡或相关通讯模块; 此外,市场上绝大多数已量产的主板主要仍以标准Mini PCIe讯号为主,再加上工业计算机普遍生命周期较长,mSATA产品的推出实在无法满足上述需求;对此,宜鼎国际为以上问题开发出Mini PCIeDOM D150Q,并搭配闪存大厂三星半导体最新的32奈米制程 SLC (Single Level Cell)颗粒,提供更方便的储存装置, 来满足市场需求。

Mini PCIeDOM D150Q产品具备以下特点:
  • 标准PCI Express (Mini PCIe),符合PCI SIG PCI Express Mini Card规范
  • 2GB~64GB 容量
  • 即插即用,无须驱动程序
  • 支援Windows XP Embedded, 7 Embedded, Linux
  • 可客制化韧体

       宜鼎国际D150系列乃针对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所开发设计,不仅可靠度及稳定度高,且涵盖多种标准规格,足以满足此领域重视的稳定且低功耗并避免机构干涉等问题。 D150系列产品包含: mSATA D150, SATA Slim D150, SATADOM D150S, SATADOM D150Q, CFast D150, 及Mini PCIeDOM D1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