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友报道团有你更精彩——日东工业

工控网友报道团有你更精彩——日东工业

       11月1日,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商云集,新品迭出。中国工控网举办了用户报道团活动,带领专业观众参观了自动化行业知名很多知名厂商。

 

       此次网友报道团活动共参观了10家工控企业。分别为南京菲尼克斯、欧姆龙、贝加莱、研华、欧瑞传动、日东工业、威图、堡盟、魏德米勒。在参观过程中,用户对企业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爱好,通过向厂商工作人员索取资料、聆听厂商演讲、参观厂商展台等方式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同时,在参观的过程中对产品进行全程的拍照和记录,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参观日东工业的展台时,观众参观了他们的工控机箱、通信机柜、光接续箱、断路器、分电盘、高压成套设备等,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些现场采集的照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