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东工业:展金融风采 喜获金鼎奖

日东工业:展金融风采 喜获金鼎奖

        近期,一年一度的中国金融业展览盛会——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人民银行、各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保监会、证监会、中国银联以及众多中外IT技术厂商参加了展出。紧扣“创新融合、稳健提升”的主题,来自日本的数据中心抗震、节能解决方案专家——日东工业也携多款创新产品精彩亮相本届金融展会。

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开幕式现场

       日东工业最具亮点的两款创新产品分别是用于数据中心安装服务器、网络设备等的减震机柜FSG系列以及型材无需焊接、承重框架由铝和钢双重结合的AH机柜系列。

 

       近年来,地震频发,尤其是处于世界上两个最大地震集中发生地带—环太平洋地震带与欧亚地震带之间的中国,由于受太平洋板块、印度板块和菲律宾海板块的挤压,地震断裂带活动十分活跃。与亚洲近邻的日本一样,中国的许多地区常常会遭受地震的威胁和灾害,一旦地震灾难来临时,强大的地震波会把数据中心机房内摆放的服务器柜、网络柜里精密的设备震坏,重要的企业数据可能因此丢失或不可恢复,从而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

 

       有着63年历史的日本日东工业在解决机房数据物理安全方面集多年的经验,在业内独具匠心、开创性地研发制造出了各种抗震、免震、减震机箱机柜,很好地解决了这一不被人们重视但的确非常令人头痛的问题。

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日东工业展台参观客户络绎不绝

       日东工业的减震机柜在实践中可以抵抗10级左右的大地震。在日东工业的实验室以及第三方的测试中按照2吨重左右的制品设备进行各种震动及任意的地震波形模拟测试,以保证产品的耐震承重性能。耐震承重性能通过以下第三方的严格测试和认可:(1) 通过日本的NTT公司的NTT-Facilities的抗震规格R12认证;(2)通过美国NEBS(美国信息通信市场的重要标准)的GR-63-CORE ZONE3和ZONE4的抗震测试要求,在1108gal和1617gal的加速度下分别达到不低于500公斤和不低于300公斤的耐震负荷。

 

       数据中心建设中另一个重要问题是如何更有效地提高机柜内设备的承载率而同时确保总承重在楼板的安全承重范围内,日东工业利用多年的市场调查以及设计经验,创造性地开发出了型材无需焊接、承重框架由铝和钢双重结合的AH机柜系列。该款机柜自重因此降低了约30%左右,自重仅为130公斤,同样尺寸的机柜可以装载更多的设备,同时,由于型材为独特的多重弯曲结构,机柜自身的工作承重最高可达1600公斤。此外,该款机柜网孔门通风率高达76%,能确保机柜内部良好的散热效率,这对于客户在高密区装载高性能服务器来说,实在是一款具有相当大实用意义而又十分独特的高品质机柜产品。

 

       这些新颖独特设计的创新产品,也博得了本届金融展会专业观众以及业内专家的赞许和推崇。9月3日晚在新疆大厦隆重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颁奖典礼”上,日东工业很荣幸地被组委会授予金鼎奖--“优秀数据中心设备奖”, 这是对日东工业多年一直坚持创新的肯定和鼓励,日东工业将把尽快这些创新产品推广到广大的中国行业客户中去,以便客户可以尽早使用体验。

日东工业荣获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优秀数据中心设备“金鼎奖”

关于日东工业:

       日东工业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网络、通信机箱机柜及配电产品制造商,总部位于日本的名古屋爱知县,于1981年、1996年先后在日本名古屋证券市场和东京证券市场上市。公司成立于1948年,至今已走过了63年的历史, 2009-2010财年公司全球的年营业额高达610亿日元,在日本本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

       作为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企业,日东工业一直致力于机箱机柜系列产品及方案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为了更好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日东工业从材料投放到最终产品形成,整体的生产采用全自动化的流水线,凭借着丰富多彩(共计2万余个品种)的产品,以及公司贯彻注重质量第一、顾客第一的方针,日东工业在市场中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并多次荣获日本电设工业协会颁发的奖项,比如在日本最大的电视工业展览会上,日东工业从2003年到2009年每年都取得最佳产品奖。在进入中国市场推广的过程中,日东工业也深得中国用户的信赖,屡获殊荣,比如获得2009年中国IT用户满意产品奖、最佳机房综合解决方案奖、2010中国下一代数据中心创新产品奖以及2010 -2011年度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奖。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日东工业也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这一重要的课题,除了以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缩短产品分解时间、提高产品再利用的回收率、排除环境污染物质等为主题来减轻环境的压力之外,日东工业还积极进军太阳能、光电等新兴产业,凭借环保、节能的优势,日东工业的产品在这些领域也极为广泛地被得到运用。 

       日东工业在日本设有8家工厂、在泰国设有1家工厂、在中国浙江嘉兴设有1家工厂,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即将开工建设。日东工业于2011年4月注资1550万美元成立日东工业(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郑州、广州、武汉、沈阳等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