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信捷推出X-SIGHT机器视觉

信捷推出X-SIGHT机器视觉

       信捷推出的X-SIGHT高性能一体式机器视觉包括SV3/SV4系列相机、多种类工业镜头、各种光源、智能终端、光源控制器等全套产品。

1、RTOS技术
采用可裁剪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DSP/BIOS,实现各任务线程的调度、同步,提高系统可靠性和稳定性。
2、光学成像技术
相机采用面阵CCD传感器技术,并行采集图像,精度高;采用双缓冲技术,大大提高CCD信号的采集速度。
3、网络通信技术
采用100M以太网实现PC机和一体机、智能终端和一体机的通信,图像传输快,一体机的配置信息、应用程序等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更新。
4、图像处理技术
此为设计系统过程中的核心技术。系统任务量大,通过选择合适的图像处理算法来保证图像处理和识别的品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F系列PLC及扩展模块CAD图集

信捷XSF系列刀片式PLC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画面编辑软件TouchWin Pro V2.3.0

信捷MS6系列B4型超短伺服电机宣传样本

信捷 触摸屏与PLC及其他通讯设备连接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