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传播产业先知,gongkong物联网频道正式上线

传播产业先知,gongkong物联网频道正式上线

——— 网联四海,优化产业
2011/11/25 14:30:48

       “专注成就专业,专业成就价值”在物联网产业迅速崛起的今天,中国工控网作为工业控制与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优化者、建设者,于11月25日面向广大客户及用户正式推出物联网频道。


       该频道将从新闻的视角关注行业动态,记录物联网科技与应用领域的发展轨迹,解读政府政策信息,追踪报道行业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提供资料下载,分享gongkong视点,把脉物联网产业发展最新趋势,为企业发展和用户创造有效价值。


       由中国工控网打造的物联网频道以物联网和能源管理为导航展开,方便用户可查询任何一款与物联网相关的产品技术信息。诸如:RFID、传感器、 数据采集、网络通讯、 人机界面、嵌入式系统、云计算;以行业应用为导向,包括智能电网、数字化油田、智能设备诊断、  智能交通、 物流跟踪、车辆监控、公共安全、 环境监测、危险源监测、矿井监测、水文监测、智能医疗、智能建筑以及 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行业应用的典型案例。


      除此之外,物联网频道还涵盖了IOT论坛、厂商新闻、行业信息、宏观政策、新产品新技术、应用论文、资料下载等专区,网友可根据需求点击浏览相关内容。


       物联网不是一个小产品,也不是一个企业可以做出来,它不仅需要技术,更牵涉到各个行业、产业,需要多种力量的整合。对于中国工控网而言,我们将以更“专注、专业”的态度站在物联网产业研究前沿、观察行业发展趋势,传递产业先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物联网频道:
http://www.gongkong.com/Common/Industry/m29.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