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兆越通讯推出ME-M4100系列自愈环光端机

兆越通讯推出ME-M4100系列自愈环光端机

      兆越通讯ME-M4100系列自愈环串口光端机可提供1个RS485接口,使用环网或节点机模式。采用全透明的传输方式,因此兼容任何格式的通信协议或数据格式。同时能提供0-1.5Mbps之间任意通信速率。  


         ME-M4100系列自愈环串口光端机有两对单模或多模光收发模块,它构成自愈式光纤环网,尤其适用于配网自动化、继电保护、数据采集、监控等有着高可靠性要求的工作系统当中。另外,该设备的组网方式也多种多样,除自愈式光纤环网外,还可组成分布总线中继式光纤网,即应用光纤链路作为总线,从头到尾,将处于不同跨度区域内的各节点联成一条总线组网。


       ME-M4100系列自愈环串口光端机的元器件严格按照工业级以上标准进行选型,能满足各种工业环境下的高可靠性通信。能有效避免因不同节点地电位不同引起的设备烧毁和电磁干扰,可安全工作在要求防爆的环境中。目前已广泛应用在我国的电力配网自动化、工业现场过程控制、数据采集及自动化、监控系统等各行业。  

功能特性:

支持节点式或环路连接

2路光口可做自愈环,保证通信正常

RS485接口通讯速率最大1.5Mbps

每个节点RS485接口最多可支持32个设备

工业级光电器件提供良好的光电特性,保证数据传输可靠,工作寿命长

产品规格:

接口

RS485接口:1

光纤接口:2

电源

输入电压:AC/DC85~265V, DC12V/24V/48V可选,DC12V/24V可冗余。

接线方式:5位绿色端子

功率:<3W

外观

LED指示灯:P1、P2(电源)、UP(数据发送)、DOWN(数据接收)

机械特性

外壳:IP30保护,铝合金

尺寸(W x H x D):43x117x86.5mm

净重:0.4Kg

安装:壁挂、导轨式安装

环境

工作温度:-10~75℃

储存温度:-40~85℃

相对湿度:5%~95%(无凝露)

质保期

 5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