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大陆亮相高交会“物联网时代的新大陆”主题展

新大陆亮相高交会“物联网时代的新大陆”主题展

2011/11/25 16:30:30
  近日,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物联网时代的新大陆”为主题,携150平米的互动体验式综合展区,高调亮相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主题展览。


  在高交会“物联网时代的新大陆”主题展上,新大陆物联网感知层核心技术、七大物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与范例应用,9个高科技主题的成果展示与现场互动体验,全面地展示了新大陆的物联网产业理念,给现场参观者带来了全新的物联网体验与感受。

 

  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还宣布,由新大陆发起的福建物联网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已经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据悉,这是我国第一家由政府出资,由物联网先行企业发起成立的物联网基金。该基金首期规模为2.5亿元,由国家财政部出资5000万元,福建省政府出资5000万元,其余均由新大陆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吸收其他社会资本共同出资。

 

  据了解,该基金属于物联网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将在物联网领域以先进技术企业为投资标的,进行系列产业整合和并购重组,旨在发掘培育中国物联网的未来巨人企业,推进物联网产业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