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菲格瑞思仪表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成立

北京菲格瑞思仪表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成立

        2011年5月25日,北京菲格瑞思仪表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石家庄菲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河北分公司的成立标志菲格瑞思在河北即将跨入新的发展时期。近几年,本公司和河北地区的经销商、用户等建立起了长期稳固的友好合作,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多渠道开发河北市场,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为今后公司在河北地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北分公司的设立,将会给河北地区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为河北地区的经销商等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完善、更深层次、更大力度的支持与帮助。期待您的合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本公司各级领导对河北分公司的成立寄于了厚望,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全体员工将保持以前开拓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将菲格品牌打造成为河北地区的第一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菲格瑞思热销LUGB沼气流量计,废气流量计,蒸汽涡街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LDG系列电磁流量计/电磁流量变送器/高压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热卖LDG系列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