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EBN 首例品牌培训圆满收官

gongkongEBN 首例品牌培训圆满收官

2011/12/5 12:58:11

        2011 年11 月18 日14:00~16:00,工控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gongkongEBN)举办了首例加盟品牌 LS(产电)的在线视频培训,本次培训活动通知现有加盟分销商共126 家,加盟分销商踊跃参与,最高在线达123 人。

 

        培训内容包括:工控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李巍对gongkongEBN是在中国工控网怎样的坚实基础上应运而生的背景介绍;gongkongEBN会给加盟分销商带来什么等相关说明。LS(产电)的市场推广人员陈锁对 LS(产电)的发展及产品概览进行解释说明;行业 Solution part 长常立强对IS7 WEB 专用软件拉丝机方面应用的介绍;研究所研究员李可喜对 IE7 新品应用的讲解。

 

        两个小时的在线视频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加盟分销商积极发言、纷纷提出了实际应用中的一些问题,并得到了 LS(产电)在线 技术的专业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加盟分销商共同进行了在线学习、在线研讨、在线收获。

 

        gongkongEBN 首例加盟品牌培训获得圆满收官。

 

附图1:参会流程

附图2:培训准备

附图3:培训主讲人

附图4:视频培训现场截图

附图5:现场讨论截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