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kongEBN VI启航

2011/12/5 12:58:08

        gongkongEBN于2011年10月13日完成了对北京中世华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加盟注册,审核通过,加盟授权,VI设计的全过程,其正式成为gongkongEBN的加盟分销商,VI设计里也融入了gongkongEBN的首批加盟品牌商的LOGO。


        此例VI的诞生标志着gongkongEBN与加盟品牌厂家和北京中世华业的合作拉开了崭新的一页,进入了新的里程碑;亦标志着三方结成坚实的战略联盟,资源共享,达成三赢;更标志着gongkongEBN作为自动化新渠道,融合电子商务,打造新型自动化产品分销联盟的真正启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