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东方马达—值得信赖的精密小型马达合作伙伴

东方马达—值得信赖的精密小型马达合作伙伴

——— 面向泛用市场 注重服务

         中国市场的需求即广又深,相比日本和台湾,行业种类更加丰富,需求量更加多样化,由此产生更多机会。对于东方马达这样一个刚刚进入中国的外企来说,如何尽快把握市场,抓住机会,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针对东方马达面向泛用市场,特别在中国,客户群体更加庞大,涉猎范围更加宽广。为此,东方马达一方面要增加接触市场的触角,在内地积极增设销售据点,主要针对高端市场,形成华东以上海为中心,华北以北京为中心,华南以深圳为中心的销售网络;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度,利用现代化的传媒手段,对东方马达进行品牌宣传和渗透,让客户可以直接通过纸媒、网站和展会等多种形式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要求东方马达的所有员工,从生产到销售都要去了解市场,对每个行业尽量多地去了解客户的需求,了解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从而可以开发直接对应的产品,以跟上市场的需求,跟产业一起升级。这就是我所说的生产销售一体制,需要我们在市场实践中不断地积累,不断地成长。


        同时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是东方马达赢得市场的关键,跟注重产品品质一样,东方马达也非常注重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完善。客户咨询中心、选型服务、现场服务以及检查和修理,动态多样化的服务体系,可满足客户从售前的电动机选型到售后的检查修理等一系列需求。而且东方马达的服务更注重客户的实际需求,从售前到售后都是从客户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如客户购买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我们不仅仅提供产品替代,更重要的是协助客户查找问题源,提出建议,以避免问题重复出现和确保下一生产环节的安全进行。一旦确定是产品问题,我们会将产品送回日本总部进行检测,找出问题所在,以便让客户在今后可以更安心的使用东方马达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提升丝网印刷机性能

东方马达携最新产品出席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Z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R系列 RKⅡ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推出DSC系列全新AC调速电动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