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注工业节能,艾默生发起智能能源倡议活动

关注工业节能,艾默生发起智能能源倡议活动

2011/11/30 14:06:44

       绿色节能,已经成为工业领域炙手可热的关键词,在众多厂商举旗发力这一市场时,艾默生重磅出击——2011年10月25日,在艾默生过程管理全球用户大会的第二天组办新闻发布会,发起了智能能源倡议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在电厂应用的两个案例。

 

      发布会之外,周二上午大约有70多场不同的专题讨论和小型讲座,内容覆盖从管理优化到安全生命周期管理到无线技术等;10场产品演示,从AMS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到SIS安全仪表系统,展示了艾默生过程管理十种当前的先进产品技术;周二下午近50多场专题讨论和小型讲座增加了更多的丰富内容,包括演讲技巧培训以及如何进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投资。总体来看,整个论坛的内容非常丰富,所有的论坛课程难度分为高、中、低三个阶段,涵盖从行业、技术、应用案例等所有内容,更有职业发展、创新思想、行业发展预期等非技术型论坛,无论你是业内的专家、用户还是第三方的观察者,都能够从中找到自己关注的内容。

 

智能能源倡议活动


      智能能源倡议活动是艾默生全球范围的一个节能项目,是将工业能源消耗与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相结合,使客户能够减少污染排放,降低能源消耗。一般情况下,此节能方案可降低一个典型工厂全部运营费用的30%或者更多,现在工业企业已经越来越关注废弃燃料、生物能源以及其他可再生资源。

 

Charms

 

        Charms的含义是单通道特性模块(Single-channel characterization module),这一技术可以将所有繁琐的信号处理变更为统一的电子信号,大大简化接线和结构变更重组带来的繁琐工作。在本次艾默生的全球用户大会上,艾默生发布了其最新的本安型 Charms产品。电子布线是艾默生“按需分配I/O(I/O on demand)”战略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可以提供所有I/O点对点的连接,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的都可完成连接。


       DeltaV电子布线这种新的模式更加灵活和易用。此外,本安型的Charms专门针对危险区域的安全回路设计可以大大简化系统设计、降低安装成本和维护难度,系统设计中包含Zone1, Zone 0或者Class 1, Div1。传统上危险区域的I/O设计需要进行爆破认证或者障碍隔离,这些方法成本高,需要占据更大的空间放置控制柜,并且为了保证安全性需要持续不断地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系统处于正常状态,本安型 Charms有效解决了以上诸多难题,大大提高了安装的可靠性,并且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成本。


       在后续的论坛中,也有众多关于电子布线的介绍,其中的一个论坛中详细提到具体的案例实施中,这种方式可以为客户节约18%的成本。

 

与专家共进晚餐

 

        与以往类似,本次大会周五早上“与专家的会面”环节,可以使业内用户有幸与技术专家见面交流,在此之前的周二、周三晚上,如果你足够幸运,还有机会与这些业内专家共进晚餐。与专家的会晤主题包含资产优化管理、能源管理、过程优化与无线技术。参加者需要提前报名,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将有48位幸运用户获得这个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