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365社交网站将用户群精神带回家

艾默生365社交网站将用户群精神带回家

——— 根据需要随时参加艾默生全球用户大会并同与会朋友交意见,不亦乐乎?
2011/11/30 14:41:15

     在艾默生全球用户大会上,有无数机会可以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和向同仁学习,但每年仅为期一个星期, 而且,就算您足够幸运,停掉所有的计划全程参与交流会,还只是可以参与到所有研讨会、课程和展览会的一小部分。


     如果在您需要时便可随时参加艾默生交流会并同与会朋友交换意见,那不是很好吗? 现在您可通过以下网址http://community.emersonexchange.org 进入用户大会的在线社区--艾默生365社交网站。


     艾默生365社交网站在用户大会的第一天由社交媒体总监Jim Cahill和网络营销经理Mike Tongwarin公布,Mike 对网站进行了介绍。


      “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和运营一个人们可以密切联系的网上社区。” Micro Motion公司社交媒体开拓者Mike Tongwarin和其同事Jim Cahill鼓励艾默生交流会与会人员与其同行一起加入艾默生365社区。


     “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和运营一个人们可以密切联系的网上社区。”,Cahill说。 “我们希望所有成员都具有相同的对等地位,由此每个人都觉得可以与其他人联系并进行讨论,‘你好,这个怎么样?’或建议‘你尝试过这个吗?’,然后分享他们想要分享的东西。”


      艾默生365社交网站的模板由Tongwarin和公司Micro Motion业务部门共同开发,并于2009年在网上社区发布。该网站目前拥有1700名会员。 执行编辑指出网上社区可为用户带来的主要好处包括:


• 为会员提供和维护交流渠道;
• 为会员提供全球服务,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会员;
• 会员可收看教学和教育影片;
• 传达行业龙头的建议和想法;
• 与其他会员交流秘诀、技巧、策略和建议——如同参与一个真实的活动。


        “当然,艾默生用户大会的面对面环节仍是最好的,但通过艾默生365社交网站可了解一年中其他时间发生的事件,并将建立的关系延续到下一年”,Cahill补充道。


http://www.controlglobal.com/articles/2011/emex11-22.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