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注重建立互信关系和技术投资

艾默生注重建立互信关系和技术投资

——— 艾默生对全球用户进行投资,帮助建立信任
2011/11/30 14:30:12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全球总裁Steve Sonnenberg指出,建立在互信基础上的密切关系,以及领跑行业的先进技术,是持续为艾默生和其广大客户带来双赢结果的关键因素。


       “我们希望赢得您的信任,成为一个‘善于倾听的企业’,”在2011艾默生全球用户大会上,Steve说道。本次大会在美国纳什维尔(Nashville)举行,与会人数达2850人,为历年来最高。为了帮助建立这种信任,艾默生将对全球的客户进行投资。“世界所有地区的业务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这使我们可以实现全球范围的投资。”


       “我对经济状况充满了信心。”Steve对于公司全球发展前景信心满满。该公司2011财年共获得73亿美元的订单,旗下所有的区域业务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确实如此,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去年新聘用员工超过4000人,其中亚太地区约有1800人,中东和非洲地区约有200人,拉美地区有350人,而在北美地区超过1000人。“我们甚至无法为所有开放的职位都找到合适的人选,”Sonnenberg说,“因为我们绝对不会降低标准而让您感到失望。这个行业的诸多职位仍然急需很多专业技术人才。然而在人才方面,我们宁缺毋滥。我相信,人才是我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Sonnenberg说,公司在并购和新技术等方面也进行了投资。最近完成的并购包括加拿大的气体探测和安全系统供应商Net Safety公司。新产品包括Roxar井下多相流量计和无线环状监控系统,以及扩展为本安型的Charms单通道特性模块。


       Sonnenberg还讨论了公司工作的新重点以及艾默生通过各种技术--从先进的控制策略到最新的用于监测疏水阀泄露的罗斯蒙特(Rosemount)708无线监控器努力帮助客户节能减排。


      “无论投资时机是好是坏,我们都敢于投资,” Sonnenberg说,“我们在技术上的大量投资,最终目的是回馈客户。”


http://www.controlglobal.com/articles/2011/emex11-1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