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迪自动化推出新产品ISB单轴机械手系列

三迪自动化推出新产品ISB单轴机械手系列

       三迪自动化IAI单轴机械手ISB系列的精度、刚性、负载能力、速度、加速度等性能有所提高! 

主要表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1:精度提升

重复定位精度比以往提升2倍:

提升了导轨的精度,滑块的运动直线度达到了0.015mm/m以下

2:刚性提升
追加了加长滑块型产品系列。较以往的同尺寸产品在 Mc方向的刚性有10~20%的提升。
追加了铁制基座型产品系列。与以往的同等尺寸产品(ISA-LXM)相比,负载能力提升为1.5倍、Mc方向刚性提升了34%。与以往的超大型产品(ISA-WXM)相比,拥有同样的负载能力与Mc方向刚性,而截面积仅为其60%。
3:简易防尘规格、无尘室对应规格
     标准规格 ISB/ISPB/SSPA系列
     简易防尘规格 ISDB/ISPDB系列
     无尘室对应规格 ISDBCR/ISPDBCR/SSPDACR系列
4:负载能力和最大行程提升
全系列机种负载能力约提升10%。除中间支持结构型产品以外,最大行程全线延长。
5:速度、加减速度有所提升
额定加速度由0.3G提高到0.4G、最大加速度由1.0G提高到1.2G,最高速度达到2500mm/s。SSPA导程50mm型,简易防尘、无尘室对应规格的M/L尺寸产品的 最高速度由1000mm/s → 1800mm/s!
6:使用方便
(1) AQ封圈标准化。
(2) 滚珠丝杆及导轨的润滑脂更易补充。
(3) 滑块上设定了安装基准面。
(4) 安装更自由。安装用螺孔位置与以往产品相同。更追加了安装螺孔数量、使安装方式更自由。
(5) 电缆出线4方向可选。
(6) 预防了马达上方与滑块上安装物的干涉。马达上部较滑块安装面更低,无需担心马达与滑块上安装物的干涉问题。
三迪自动化和IAI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如有疑问请登录网站www.sadetec.com,或者拨打全国技术服务电话400 6699 4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