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博通BroadR-Reach 破局汽车以太网

博通BroadR-Reach 破局汽车以太网

2011/12/27 15:35:34
        近些年,汽车半导体市场容量迅速增长,有调查显示,2009年汽车半导体的容量在150亿美元,而到2015年汽车半导体的市场容量将会增长到260亿美金。同时,随着汽车的普及,消费者对于车载电子设备也是有着越来越多的需求,据统计在过去10年这种需求翻了一番。越来越复杂的车载系统所需的带宽也越来越苛刻。而以太网在汽车领域的演进趋势尤为明显,以太网的应用不光源于汽车对于以太网络的需求,更是源于汽车互联变革的需求。

  近期,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厂商Broadcom公司宣布,推出全球最全面的汽车以太网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专门为满足汽车半导体市场的严格要求而设计。BroadR-Reach汽车产品系列提供100 Mbps及更高的宽带性能,同时将互连成本显著降低多达80%,并使电缆重量减轻多达30%。“BroadR-Reach系列汽车解决方案,通过单对双绞线进行百兆传输,这种技术的一个最大优势,降低了互连成本和电缆重量,相比传统的LVDS的电缆来讲。提供了一个非常高质量,稳定性非常强的产品,是专为汽车而进行设计的”Broadcom基础设施和网络集团汽车网络产品高级产品线经理Timothy Lau在当天的演讲中总结道。

  记者了解到,Broadcom汽车以太网产品系列由5款器件组成,其中包括3款嵌入了PHY的高集成度交换芯片和两款独立的PHY解决方案,允许多种车内系统(例如信息娱乐、车载诊断以及驾驶员自动帮助等系统)同时通过单对非屏蔽双绞线存取信息。由于不必使用笨重的屏蔽电缆,所以汽车制造商可以极大地降低互连成本并减轻电缆重量。该汽车解决方案系列中的各款器件均为满足车内EMC以及极端汽车温度环境而设计。Broadcom符合TS16949的要求,目前正在进行AEC-Q100认证以取得AEC-Q100资格。

  据悉,Broadcom汽车以太网产品系列已开始提供样品,批量供货定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