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超70亿元,存量市场地位上升——《2011-2012冶金行业服务市场及自动化需求报告——钢铁篇》

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超70亿元,存量市场地位上升——《2011-2012冶金行业服务市场及自动化需求报告——钢铁篇》

——— 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超70亿元,存量市场地位上升——《2011-2012冶金行业服务市场及自动化需求报告——钢铁篇》
2011/12/5 0:00:00
《2011-2012冶金行业服务市场及自动化需求报告——钢铁篇》是gongkong针对自动化产品在钢铁行业的应用现状和未来需求的研究成果。基于gongkong对中国十大钢铁集团为核心的钢铁企业展开的研究,涵盖了钢铁生产的烧结、焦化、高炉、转炉、连铸、热轧、冷轧等工艺段。
gongkong研究发现,2011年冶金行业整体自动化市场75.8亿元,较2010年上升7.9%。其中基于存量衍生的自动化市场在整体市场的占比由2010年的19.5%上升至21.6%,存量市场地位上升。
在对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的研究中,gongkong发现,变频与传动类在钢铁行业整体自动化市场中超过30%,过程仪表同样不可小觑,达28%。
数据来源:gongkong
伴随着国家加强对钢铁产能过剩的抑制,钢铁企业兼并重组不断深入,gongkong认为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增长趋于平稳,建立在存量市场基础上衍生的自动化需求将成为关注点,对存量市场的争夺愈加激烈。
该报告gongkong®以最终用户为访谈对象,拟为客户提供实时、动态、全面的行业分析及未来对自动化厂商的机会。
更多请点击:
http://www.gongkong.com/Common/Details.aspx?c=1&m=8&l=2&Type=report&Id=201111231547010000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