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荣膺“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荣膺“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

       2011年11月2日,德国弗戈媒体集团北京弗戈咨询有限公司MM《现代制造》杂志社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了“现代制造激情15年创新盛典”活动。在这一盛典上,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荣膺“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展示出自动化领域领衔企业的风范。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四年间,堡盟将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五大产品线引进中国,为新兴的中国自动化市场带来了国际领先技术的洗礼。作为一家以创新闻名的企业,堡盟积极在最新的应用领域和技术的前沿进行探索,并向中国用户持续分享先进的传感技术及其解决方案,助其实现价值与竞争力的提升。


      近年来,堡盟在市场开拓上也一直保持着矫健的步伐,表现十分活跃。在核电、风电等传统优势行业的基础上,堡盟不断向包装印刷、食品饮料、石油化工、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等众多新领域进行拓展,并充分发挥“提供全面传感技术解决方案”的固有优势,深入实施交叉销售、定制化研发等机制,不断推动堡盟产品与行业应用更好地结合。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