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神华集团乌海西来峰2×96万吨焦化控制系统成功实施

神华集团乌海西来峰2×96万吨焦化控制系统成功实施

  2011年2月,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unyTech工业控制应用软件在神华集团西来峰2×96万吨焦化项目中得到了成功应用。

  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集焦煤生产、洗选、焦化、煤化工及矸石发电为一体的多元化新型能源企业,也是目前内蒙古最大的焦煤生产基地。目前乌海能源公司的主导产品为:精煤、混煤、焦炭、甲醇等;主要业务板块有:煤炭板块、洗选板块、焦化板块、电力板块、煤化工及其他项目。本项目要求已子站形式分别实现各个工段的自动化,整个生产流程的实时数据需要上传到上层网络并进行生产优化和监视管理。
  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unyTech工业控制应用软件在神华集团西来峰2×96万吨焦化项目中得到了成功应用,范围涵盖了从备煤输送到焦炉以及地面除尘等全部生产流程。为了充分实现其功能,减少操作工人劳动强度很大,加强企业的自动化普及率,提高生产效率,系统采用环形网络拓扑,在深入了解工艺需求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了SunyTech软件的特点,从生产优化、方便操作、数据挖掘等方面入手,满足了用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