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成功参展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

雷子克成功参展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

2011年11月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雷子克携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整体解决方案闪亮登场。

 产品的展现形式改变原有的按产品类别分类展览,将所有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集成在电柜中,真实地展现出产品实际应用的情况,更加贴合应用环境。

本次展会上,雷子克为广大工业自动化客户带来汽车涂装机器人电气柜环境控制解决方案。

 

汽车制造过程中,涂装作为一个重要环节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关注。控制系统是涂装机器人的核心部件,用于实现机器人的动作操控、讯号传输和状态监控。涂装车间高温、潮湿、油污的恶劣环境在时刻考验涂装机器人的控制系统。


        针对涂装机器人电气柜的环境控制,Leizig工程师匠心独具,将电气柜制冷机导入Kawasaki Robot控制系统,以期在隔绝电气柜内外空气循环前提下,瞬时排解紧凑空间内电源供给单元、伺服放大器、主控单元、示教器的发热,保障控制系统在35±2℃的安全温度下运行。


       实用案例有广州丰田、广州本田、宝马、通用五菱等汽车制造车间,武重立式车床、镗床、铣床等精密机加工场所等。Leizig电气柜制冷机FCC系列采用人性化设计,超长的散热通道将压缩机性能发挥到极致,超薄的外形为狭窄场所预留足够的操作空间,超低维护频率让保全工程师免除后顾之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