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润鸿鑫物联网防伪追溯系统亮相上海国际标签印刷展

润鸿鑫物联网防伪追溯系统亮相上海国际标签印刷展

2011/12/2 10:40:05

        近日,正在上海举办的2011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上,一款基于网屏编码、可实现从生产源头到消费终端一揽子防伪追溯的系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据悉,这一世界领先的科技防伪追溯系统名为“润鸿鑫物联网防伪追溯系统”,由深圳润鸿鑫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累积多年研发成果全力推出。该网屏编码由静态信息和可变信息两部分组成,其特点是在印刷媒体图像中埋入大量数据,攻克了在纸介质上信息大量存储、隐藏、加密、防伪、防复印、防篡改的信息安全难题,实现了“文件无法篡改、商标品牌不可伪造、秘密文件不可窃听、纸币材质不可伪造”四大功能。

“润鸿鑫物联网防伪追溯系统”已在部分地区的票据上使用

       深圳润鸿鑫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说,为了使网屏编码防伪追溯系统更好地替代二维码追溯系统,此次亮相的新系统设计了一整套完善的实现流程,从开始的获取网屏编码子信息即做好妥善管理,做到从源头实现信息安全。

 

       据悉,该系统可将手机终端与互联网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实现产品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后,可用安装了系统客户软件的手机在商品“网屏编码防伪标签”处拍照,客户端软件即可识别防伪码并将其传送到防伪追溯系统查询资料,查询商品真假。

 

        而商家也可以通过该系统开展商品追溯以及ERP企业综合管理,实现产品生产、出入库、流通、零售等诸多环节的管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