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推出组串型逆变器

ABB推出组串型逆变器

       ABB组串型逆变器能够经济地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化成可馈入电网的高品质交流电。这种无变压器设计的单相逆变器,旨在满足从系统集成商和安装商到最终用户的整个供应链的需求,适用于接入公共电网的中小型光伏发电系统。

变频器市场领导厂商推出的新型逆变器

 

       ABB是变频器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并将四十多年的丰富经验、领先技术和应用知识应用到其所有光伏逆变器项目中。ABB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领先技术,确保无论何时都能提供高品质和安全可靠的光伏逆变器。

 

组串型逆变器融合一系列有效特性 


       ABB组串型逆变器是专门为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配套的光伏发电(PV)系统设计的产品。ABB组串型逆变器具备一系列以用户为中心的特性,其中包括整体效率高,能向电网馈入更多电力,从而带来更高收入;内置保护,不必使用昂贵的外部装置;设计紧凑,能为其他设备腾出更大空间;直观和易于读取的控制单元,可安装在逆变器壳体内,或远程安装。 


产品亮点


  − 整体效率高
  − 内置可监控的系统保护装置
  − 最大输入电压高
  − 直流输入电压范围宽
  − 带图形显示功能的可拆卸式控制单元
  − 集成式性能数据监控
  − 具备更高安全特性的室外IP55(防护等
级)机壳

 

整体效率高


       ABB组串型逆变器能在任何条件下提供很高的转换效率和MPP跟踪效率。这意味着,与市面上类似的逆变器相比,ABB组串型逆变器可以向公共电网馈入更多电力。其结果是,可帮助最终用户带来更高收入,从而确保更快收回对整个光伏发电系统的投资。

 

内置保护


       ABB组串型逆变器经过精心设计,在壳体内置了受监控的保护装置。这样,就能避免外部保护装置、机壳、监控和安全装置的相关成本。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实现逆变器的轻松安装,因为系统内的组件更少。组件更少也意味着,可以使利用多台逆变器的设施内的空间得以高效利用。如有需要,这些保护装置也可以由用户轻松和安全地进行更换。

 

最大输入电压高


       最大直流电压高,将允许更多光伏模块以串联方式连接,从而能以同样的电流产生更高的组串功率。这样有助于减少布线功率损耗,还可以减少布线尺寸和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量回馈型变频器和电机助力荷兰电厂利用飞轮储能提高欧洲电网稳定性

ABB在中国市场推出超低谐波变频器ACH580-31

智慧供热-ABB传动与电机数字化为换热站保驾护航

ABB ACS180变频器保障砂光机稳定运行

供热季专题 | 供热季变频器客户关怀服务,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