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发表全球唯一智能型工业等级SLC microSD card

宜鼎发表全球唯一智能型工业等级SLC microSD card

——— 同时支持自我诊断与数据自我更新功能
2011/12/5 14:21:35

       随着工业领域的高科技发展,车载系统、手持装置、通讯设备、工业触控平板计算机等产品装置皆具备高敏感度、高稳定度、装置行动力等特点。有鉴于此,工控储存大厂宜鼎国际(InnoDisk)领先推出工业级智能microSD card,内部采用高速闪存SLC(Single Layer Cell),除保证数据抹写次数超过10万次,确保数据写入时高效能及高可靠性外,并针对「装置行动力」具备防水、防尘、防震、防静电做相关设计,以满足工业应用环境的严苛需求。 

       宜鼎国际产品经理林长庆表示:宜鼎是全球少数具有100%自行研发软、固、硬件的工控模块厂商,此次新产品microSD card 除采用最高等级SLC闪存外,更是全球领先支持自我诊断系统(S.M.A.R.T) microSD card,足以应付任何工业、车载等严苛环境与操作。


InnoDisk全新智能型工业等级microSD card具备下列主要特色:
  1. 采用SLC(Single Layer Cell)闪存:使产品符合CLASS 10的传输速率,在连续读写(Sequential Read/Write)的效能表现上,更高达每秒22/16 MByte;
  2. 全球唯一支持自我诊断系统(S.M.A.R.T):用户可透过软件工具,随时监控 microSD card产品的健康状态;
  3. 不正常断电数据保护机制:当产品运作环境电力供应异常,甚至突然断电时,此机制可以确保已写入内存的数据不会毁损。
  4. 具备防水、防尘、防静电等特色:为符合不同环境下的严苛需求而设计。
  5. 提供宽温运作规格:-40˚C~+85˚C的产品运作规格,符合各种应用环境的苛刻需求。

宜鼎国际进一步表示,在工业用微型嵌入式系统(如车载系统、手持装置等)市场需求持续涌现的趋势下,相当看好microSD card的成长潜力。再者,考虑到工业应用基本诉求的产品稳定性,宜鼎国际(InnoDisk)此款智能型工业级microSD card在客户验证承认后,皆可固定韧体版本与主要组件。另一方面,在产品长期供货的诉求上,亦可以保证3年以上货源无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