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南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在郑州举行奠基仪式

“河南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在郑州举行奠基仪式

2011/12/5 13:53:28
        物联网时代正向我们悄悄迈进。比如智能安防,可以监测非法入侵;自动控制,可以无线控制空调、窗帘等;智能冰箱,可以自动贮藏食物等等,有了物联网,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便捷和智能化。如今,“推进物联网关键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已经成为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要内容。

 

  12月3日,“河南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据介绍,该项目是河南省首个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占地13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南省物联网工程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等,计划总投资20亿元,预计2013年完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