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赫优讯推出新品SERCOS网关

赫优讯推出新品SERCOS网关

netTAP 100 – IP20防护等级SERCOS III网关

 

netTAP 100网关产品解决了不同协议间的界限,无论是是PROFIBUS、CANopen、DeviceNet、Modbus RTU、ASCII、3964R还是自定义串口协议,是主站还是从站,对于用户的SERCOSIII应用,都能提供合适的转换方案。netTAP 100在两种协议的数据间完成透明转换,与各种主流的PLC兼容,通过基于FDT/DTM的 统一的网络配置工具进行调试。

netBRICK – IP67 防护等级SERCOS III网关

 

通过netBRICK网关可以将既有的设备接口升级为SERCOSIII,从而保证工厂中的通讯继续运行。高防护等级的设计可以用于直接现场安装,支持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并已获得在危险性区域使用的认证。netBRICK可以实现SERCOSIII与所有主流工业网络的转换,如PROFIBUS、CANopen、 DeviceNet等主从站,Modbus RTU、ASCII、 3964R等串行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