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赫优讯推出新品SERCOS模块

赫优讯推出新品SERCOS模块

cifX – SERCOS通讯接口计算机板卡

 

用于基于PC自动化的智能SERCOS主站及从站。通过双端口内存DPM或直接内存访问DMA与主机进程进行数据交换。cifX板卡支持各种计算机内部总线接口,同一块板卡即可实现所有主流实时以太网协议。

netIC – SERCOS从站接口紧凑型DIL-32模块

 

netIC是紧凑型DIL-32 IC尺寸的完整单片模块。其基于netX 50网络控制器,集成了现场总线或实时以太网接口需要的所有特定部件,如两端口交换机及集线器。通过简单的串行接口与主机进程进行数据交换。同一个模块实现所有主流实时以太网从站协议。

comX – SERCOS通讯接口灵活的通讯模块

 

comX是30 mm x 70 mm标准紧凑尺寸的完整网络接口。其基于netX 100网络控制器,集成了网络通讯的所有特定部件,如两端口交换机、集线器及连接头。通过16kByte双端口内存与主机进行数据交互。同一个模块实现所有主流实时以太网主从站协议。.

netJACK – SERCOS通讯接口可互换式模块

netJACK密闭型IP40防护等级模块的完整网络接口。其基于netX技术,可以在供应链的任意阶段无需工具手动进行插拔安装。通过PCI-Express总线或双端口内存与主机进行数据交换。同一个模块实现所有主流实时以太网主从站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