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推出ASDA-M系列伺服 一机三轴,智能更灵活

台达推出ASDA-M系列伺服 一机三轴,智能更灵活

2011/12/6 13:58:00

         进军伺服领域的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台达继推出震惊业界的伺服A、B、AB系列产品之后,再接再厉,近日又推智能型伺服系统与控制器的完美结晶体——ASDA-M系列伺服,该产品在继承了ASDA-A2系列的所有优点之后,以其“一机三轴,智能更灵活”的更多亮眼技术设计将您带入最智能的伺服应用思考方式。


        ASDA-M系列伺服超越了单机的思考方式,将三台伺服融合在同一机座内,三轴同动无间控制,具有强大的灵活操控性,精准控制。ASDA-M系列内建运动控制器与顺序逻辑控制器,ASD-M-R内建小型PLC功能,强化顺序控制与二次开发功能,透过二者的无间合作最优实现控制实时性和轴间切顺序与应用效益;该系列提供三轴或两轴多种插补功能,依据运动需要插补命令由控制内自行合成并同步执行,可以直接在驱动器内进行直线、圆弧与螺旋的插补控制;新的龙门控制架构,丰富的三轴控制信息内部瞬时交换,同时不管是纯刚性机构统或一般机构均突破轴间负载惯量,同步驱动各轴,实现精准控制。


        ASDA-M系列伺服稳定性更高,精度更强。继承了ASDA-A2系列的所有优点,包括高阶共振抑制针对不同的机械应用,除内建自动高频共振抑制外,还内建自动低频摆振抑制(悬臂梁晃动):提供两组Vibration Suppression Filter。全闭环控制(支持机械感测组件的命令回复),更降低机械传动的背隙与挠性的影响,确保机械终端定位精度;弹性的电子凸轮(E-CAM)功能,主从轴切换灵活设定,同时ASDA-SOFT软件提供电子凸轮(E-CAM)编辑功能,大大增强使用弹性,可用于飞剪或追剪控制上。


        ASDA-M系列伺服拥有更加灵活的进阶内部位置编程模式,除ASDA-SOFT软件提供内部参数编辑功能,可自行规划各轴的路径行程,可随时随地更改命令外,还提供35种的原点复归模式/程序跳跃模式等共9种模式,支持位置的绝对命令、相对命令、增量命令、高速抓取命令等,同时PR模式提供三轴297点(每轴99点),大大提升规划多点连续路径的能力,更加适用了高阶高精高速机械运动控制的需求。


         DMCNET高速通讯整合,ASD-M-XXX-R当DMCNET Master,扩充整个DMCNET系统,可外接I/O模块、AD/DA 模块、04PI 模块、伺服驱动器可发挥大于3轴以上控制系统的功效,达到3+2 操作功能,大大延伸了控制泛围,突破“单机作战”概念。高速网络通讯DMCNET和CANbus硬件介面全部支持CANopen DS402运动模式,使常用设备连接更方便。


         ASDA-M内建G code解译器可透过人机或是PC,下载至驱动器执行,同时可完成解译形成运动路径,扩展了运动命令来源;EzASD PLC开发软件可透过EzASD轻松开发所需的PLC搭配运动功能,并支持PLC Ladder以及PLC MSM 语言,扩大了编程简易性;ASDA-soft软件内建循圆分析功能,可同时监控三轴信息,支持显示两轴平面轨迹,以协助路径分析,软件简易的循圆误差分析强化了系统问题诊断能力。跨跃传统伺服,ASDA-M系列智能更给力!


         台达全新力作——ASDA-M属于三轴合一智能型伺服,既可作为个别独立的三台伺服驱动器,亦可视为三轴插补的运动控制器,该系列产品共推出750W、1500W、2000W三个功率段,L、M、F、R四个机种,覆盖多层次高阶用户需求。其高效、高精、高智能化的优良性能在点胶机、XYZ Table、龙门机械、机械加工、自动化机械手臂,CNC加工等行业应用中已有出色表现,不失为一款三轴专用机及高度整合型系统的最佳选择。


         台达ASDA-M系列伺服传承传统优势,突破藩篱连接未来需求,期待台达伺服技术的下一个精彩表现!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10年,台达集团总营收达66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