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进军智能服务项目

施耐德电气进军智能服务项目

2011/12/7 9:47:57
       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将携手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定位于服务智能项目的系统集成公司,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具有节能环保和智能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将在合资公司的技术支持、人员培训、资源配置等方面积极投入,确保新公司成为卓越经营的企业,使此次合作成为双方互利的成功经验。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施耐德电气将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以最全面的智能楼宇管理和安防解决方案引领绿色建筑产业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