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庆洪电机:专注、技术、合作

庆洪电机:专注、技术、合作

       东莞市庆洪电机有限公司专业为自动化工厂提供机械自动化PLC程序开发、电路规划设计、配电盘施工、机台外线装配等服务。 


       庆洪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初,总公司位于台湾台中市,主攻光电制程设备工程配电、节能系统设计安装。台湾各大面板厂与系统商皆有庆洪公司所施工的自动化机械,包括AUO(友达)、奇美、翰宇彩晶等面板大厂,节能系统方面在中国医药大学、嘉义大学、桃园航警局等都有庆洪公司所设计开发的电力能源监控系统。在中国东莞,庆洪公司承接过深圳华星光电LOAD自动化机械、中空吹瓶机、自动拉链定位机等自动化机械配电工程。公司拥有一支拥有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的团队,能用最经济的花费为您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如需要公司的服务及最佳的产品欢迎来电或上网查询,谢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热烈庆祝庆洪电机正式进驻中国工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