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全新工业级可编程人机界面产品WebOP-2000T系列

研华推出全新工业级可编程人机界面产品WebOP-2000T系列

——— 强大的解决方案软件 丰富的弹性连接
2011/12/7 16:30:11

WebOP-2000T系列

       研华推出全新4.3”~10.1”宽屏系列工业级可编程人机界面产品WebOP-2000T系列。WebOP-2000T系列人机界面拥有64兆内存及多尺寸范围LCD显示屏,不仅可与PLC/伺服/热控制器/变频器/传感器等多种工业设备无缝相合、完美协作,同时可通过多种通讯接口(如RS-232/422/485接口、以太网口及USB接口)与其他设备轻松相连。65536色真彩TFT、最高可达1024*600分辨率的液晶屏幕使图像展示完美逼真;屏幕符合NEMA 4/IP66防护等级,可在0~50℃内宽温操作,确保在严苛环境中仍能稳定运行。

 

       WebOP-2000T系列人机界面可与300多种PLC产品无缝兼容,如Allen Bradley Micrologix,Modicon Quantum,GE 90,Siemens AG Simatic S7,Mitsubishi FX/Q,Omron Sysmac C/CV/CS/CJ,和Yaskawa MP等,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内嵌组态软件WebOP Designer 2.0,便于使用者轻松进行画面编辑,从而创建多种应用解决方案。与传统操作面板/人机界面+小型SCADA系统/人机界面+通讯网关等产品相比较,内嵌WebOP Designer 2.0的WebOP-2000T系列人机界面有着卓越的性价比表现。此外,WebOP-2000T系列还支持应用程序编译或编写,并可通过串口、以太网、USB或者Micro-SD端口对应用程序进行安装。

 

       WebOP-2000T兼具优异性价比和完美性能,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加工生产线、电子制造生产线、电力能源设备人机界面、机械设备人机界面等多个领域,是多元化工业产品市场中理想的应用选择。


        此产品已可购买,如需更多讯息,请联系当地研华销售人员或经销商。登陆www.advantech.com.cn/WebO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Intelligent-Operator-Panel/sub_1-EK58DE.aspx可观看视频、案例、下载用户手册以及参加在线论坛。

 

研华自动化


       研华自动化成立于1983年,是研华科技第一个业务单位。致力于借助当今可靠的基于PC的自动化技术将产品的连通性、灵活性和坚固性结合起来。产品线包括:开放式人机界面、工业控制器和自动化软件、嵌入式无风扇工业电脑、工业I/O卡,分布式I/O模块、插入式I/O 和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凭借20多年针对不同产业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研华自动化已经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