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佳特科技将加入ARM架构来扩展其产品战略

康佳特科技将加入ARM架构来扩展其产品战略

——— 与Freescale的相互合作下,康佳特未来将提供更多模块的选择
2011/12/8 10:40:11

       2011年11月22日,嵌入式电脑模组领导厂商德商康佳特科技,将导入ARM技术来扩大其产品组合。因此在未来将可提供低低功耗的产品以因应市场的需求。而前往这方向迈进的第一步,就是搭载Freescale处理器的Qseven产品来扩展其产品组合。


       至目前为止,康佳特只专注研发基于X86架构的计算机模块。但作为其新产品策略的一部分,目前计划将日与俱增地运用ARM技术。以往在处理器科技选择上,只提供了英特尔和AMD,现在则将扩展至包括Freescale和其基于ARM的i.MX产品组合。


      计算机模块”COM“的概念是将广泛通用的接口总线都设计到计算机模块上,而任何特殊的接口则可设计在个别量身定制的載板上。但大多數現存的ARM处理器則与这概念完全相反,它的配备皆为专门设计的接口以适应专用的应用。這不能使用于标准规范的COMs计算机模块上,因此既不可互換,也无法升級 。然而,新一代ARM处理器注重PC的标准化计算机接口,如USB和PCI Express,因此將非常適用于COMs计算机模块上。
Qseven标准从一开始便基于新一代接口来设计。其规格在2010年9月更新(1.20修订版),使之能够发展成100%兼容于 ARM架构的模块。新一代 ARM处理器所提供的功能可完美地与Qseven的接口定义兼容, 不需额外的I / O。使得这模块在价格及性能方面能够优化,也让这模块适用在一个全新的应用范围内 - 其中包括许多应用为便携式装置操作和部署相关。


       “我们找到可信赖伙伴Freescale,在相互合作下,我们将能够满足客户对于操作系统支持和长期供货的需求。感谢Freescale与我们密切合作, 我们现在可开始发展功耗非常低的Qseven模块”, 德商康佳特执行长Gerhard Edi表示”,“为了在这平台上给我们的客户提供大规模的市场先机优势,我们正大力投注在ARM处理器的软件支持开发上。”


       Freescale 的资深销售及营销副总, Henri Richard先生表示,“我们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是走向这市场不可缺少的战略的一部分。 康佳特在各方面皆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多亏了康佳特的Qseven模块, 让我们的下一代产品i.MX将能够更快速及更简易的被引用到各项应用里。”


       康佳特预计于2012年中发表与Freescale 合作的第一批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