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佳特发表了最新高效能计算机模块conga-TM67

康佳特发表了最新高效能计算机模块conga-TM67

2011/12/8 10:40:05

       2011年11月22日,德商康佳特发表了最新高效能计算机模块conga-TM67提供新世代设计应用。这款拥有Type 6接口定义与数字显示接口的模块确保更先进的显示选项,同时增加PCI Express通道更增加带宽。

       此新模块特色是搭载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例如英特尔酷睿i7-2710QE处理器(2.1GHz, 45W, PGA)和双核心英特尔酷睿i5-2510E处理器(2.5 GHz, 35W, PGA)支持最高达8GByte高速双信道DDR3内存(1333MHz).  Type 6模块定义对于执行英特尔QM67 Express芯片组系列及其后续产品是理想的解决方案。除了VGA和LVDS之外更提供了3个数字显示接口,每个接口可被设定为DisplayPort (DP), HDMI或DVI。和Type 2模块不同的是,这些都将不再是多任务的。Type 6更提供PEG(PCI Express图像)通道而能连接其他高效能图像的组件,因此可提供博奕与医疗设备所需要的最大图像显示支持。


         此COM Express Basic计算机模块(95x125mm)conga-TM67最主要的特色在于其出色的图像能力。和英特尔前一代产品比较起来,它的3D效能力又再次明显地增强。英特尔HD graphics支持英特尔Clear Video 技术和DirectX影像加速(DXVA)可更快速地处理影像 。并由于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增强的运算能力,conga-TM67在博奕、医疗技术、自动化和数字标志设备应用中是理想的图像解决方案。这内建的影像编码功能使得接连传入的影像串流能够实时进行处理。


        拥有7条PCI Express通道,可供高效能外接图像卡使用的PCI Express Graphics(PEG)x16通道,8个USB 2.0接口,4个支持RAID的SATA接口,1个EIDI以及千兆以太网络使得系统升级快速且具弹性。风扇控制,1个LPC总线轻松连结传统I/O接口及英特尔高质量音频接口功能。


       所有conga-TM67模块皆搭配新的UEFI嵌入式韧体解决方案。康佳特的板控制器配备大量嵌入式计算机特色功能。它由x86处理器运作中独立出来,这意味着系统监控与I²C总线的功能,即使是系统在待机模式中也
可更快且更可靠。


       COM Express Type 6兼容评估载板同时也已经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