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MS公司加入三菱公司e-F@ctory联盟

HMS公司加入三菱公司e-F@ctory联盟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加入三菱电机在欧洲的e-F@ctory联盟。依照三菱所说的,选择HMS公司是因为“HMS是他们所在领域中的市场领导者。”

       在相关的联合声明新闻稿中,三菱公司对HMS公司的介绍如下:“他们能够为三菱自动化设备实现与各种不同标准的工业网络相互互联提供多种快速、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同时确保这些设备之间数据交换的安全性。这些解决方案有Anybus网关解决方案,协议转换解决方案以及无线解决方案。

 

       基于云的Netbiter远程管理解决方案则提供了一种面向未来的系统,可以很容易在现有架构中实现。当配合三菱PLC使用时,如变频器和控制设备等,为收集这些装置的工作数据以及远程监视自动化系统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