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推出ATS22软启动器

施耐德电气推出ATS22软启动器

产品介绍


施耐德电气ATS22 满足不同应用情况下对电机的保护需要,比如:泵,风扇,传送机械和压缩机等。可以降低对机械设备的负担,提供设备的使用寿命。


 非常便捷的安装和操作
集成的旁路功能节约客户采购成本,缩短50%的接线时间,紧凑型的ATS22经过优化后可以减少零件数量,提高效率。


 为设备提供有效保护
ATS22通过降低运行中的机械震动和碰撞,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在遇到电机锁定,欠载或者缺相等情况时,通过探测并发出报警信号来保护设备。


 完整的安全保护解决方案
ATS22本身配置三相可控硅,包含了控制电机,电子设备和本体的所有保护功能。


通过以下方面简化设置和操作:
 4个发光二极管(LED)
 4个导航键
 4位数码显示
 SoMove设置软件
简而言之,创新的,经济的,安全的ATS22软启动器是为广大客户带来的三大益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