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2011年度Workshop顺利结束

泓格科技2011年度Workshop顺利结束

  2011年11月23日,泓格科技在刚结束2011年度中国区经销商大会后,又紧锣密鼓的开始了2011年度泓格科技Workshop。

 

  超额完成的业绩,稳健的市场增长率,无疑是泓格科技人齐心努力的成绩,更是17年扎实的技术根基凸显的成效。一步一步的稳扎稳打,让泓格科技面对广阔却又竞争激烈的大陆市场,一直信心满满、斗志昂然,正如泓格科技大陆区总经理谢聪敏先生在会议中所阐述——积跬步,万能至千里。


  为至千里,身为泓格科技人,不管是领导,还是普通职员,不管是在台湾地区,大陆总部上海,还是在各分公司,都坚守着岗位,分享着经验,从销售技巧到产品分析,从客户开发到方案分享。 更由台湾有丰富业务经验的三位代表向大陆所有泓格科技同仁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和销售体验,只因都是泓格科技人,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一同携手在2012年行得更远。
 

  分享温情犹在,PK激列上演。会议中,在场的所有大陆员工分成4组虚拟公司,即虚即实的为完成销售指标,从营销方式、管理理念、经营策略汇报各自公司的作战计划。准备时间虽然仓促,各组却都表现良好,可见泓格科技人所具备的专业和素质。


  2012,没有预言,唯有证实,证实泓格科技华丽转身后又一次转变的开始,期待2012,更期待泓格科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