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佳特发表可帮助缩短设计时间的Qseven迷你载板

康佳特发表可帮助缩短设计时间的Qseven迷你载板

2011/12/9 9:16:57

       2011年11月22日,嵌入式计算机模块领导厂商德商康佳特发表了一基于Qseven 标准之全新迷你载板conga-QMCB,特别可供空间受限的应用来使用。这款载板对于快速的原型设计与小巧移动的应用为理想方案。仅仅145x95mm的尺寸,这款能轻松集成的迷你载板配备了广用的高级接口并可在设计时间加速评估的过程,而可以加快地将终端产品推进市场。DisplayPort、HDMI和LVDS 18/24位图形接口和6个USB接口及以太网络连接皆有配备。此款底板也提供了额外的标准接口,例如高解析音频HDA及1个可用于WLAN的mini PCI express插座。SD卡、2xSATA和CFast也设计在该载板上,可藉以连接大量储存装置。


       conga-QMCB由1个单5V DC电源启动 。电池管理讯号被完整地整并进来而能启用康佳特智能电池管理组(conga-SBM2)且使得该载板成为移动装置的简易解决方案。当使用ACPI兼容的操作系统时,如Linux或Windows,不需特殊的软件或BIOS的调整,电池系统之间的沟通就能被完整地导入。


       conga-QMCB可与搭载新AMD Fusion技术的conga-QAF计算机模块及搭载英特尔凌动E600系列的conga-QA6计算机模块一起使用。conga-QMCB目前已经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