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长英科技ENLOG软件免费提供

长英科技ENLOG软件免费提供

2011/12/12 15:35:55

       长英科技ENLOG软件免费提供,包括ENLOG 环境记录仪系统、ENLOG-TMEX-T  自动温度记录钮扣系统、DS1922L  8K温度信息钮扣等等。

ENLOG-TMEX-T  自动温度记录钮扣系统
ENLOG-TMEX-T  自动温度记录钮扣系统由温度信息钮扣( iButton )读取座(DS1402)、信息钮扣适配器(DS9097U)、系统软件ENLOG TMEXViewer及信息纽扣(信息纽扣需要单独订货)四部分组成。
温度信息钮扣( iButton )读取座(DS1402):可方便的与温度信息钮扣固定、接口。

信息钮扣适配器:使用PC通过串口或USB口读取信息纽扣的数据。设定信息钮扣的工作任务、状态。


系统软件ENLOG TMEXViewer: 读取设定时间内记录仪所记录的温度值,而且可以自动生成温度曲线,从而实现温度记录仪的功能。本软件由温度数据、温度曲线图、任务状态、任务设定四个子界面。四个子界面分别从读取数据、生成温度曲线、显示任务状态、任务设定等各项功能。就可以将存储在温度记录钮扣里的数据,读取到计算机中,并可以以数据曲线、报表、直方图等多种形式,直观的将温度数据展现在您的面前。


温度信息钮扣( iButton ):是美国DALLAS公司推出的一款装在不锈钢壳子里的直径为16毫米的小型产品,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包括:ID标识、数据存储、时间读取、温度记录、湿度记录等多种类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外型小巧、坚固耐用、无需外供电等特点。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工业、医疗、仓储、民用等各个领域。


温度信息钮扣( iButton )是一种坚固的自主系统,它测量温度并将结果记录在受保护的存储器单元中。它以用户定义的速率记录数据,记录内容包括温度采样数值、报警点、直方图。器件可存储等间隔测量的温度值。

其具体性能指标如下:
钮扣可以独立工作,无需外接供电,
工作寿命:可达10年以上。
根据用户设定的间隔(0 ~ 255分钟)自动唤醒并记录温度
温度告警具有可编程的高和低触发点
使用1-Wire协议,通过单条数字信号以15.4k位或125kbps的速率与主机通信
DS1921G测温范围:-40至85°C ;分辨率:0.5°C ; 精度:1°C;存储空间:2K
 
DS1922L 测温范围:-40至85°C ;最高分辨率:0.0625°C ;
最高 精度:0.5°C;存储空间:8K
DS1922T 测温范围:0至125°C ;最高分辨率:0.0625°C;
最高 精度:0.5°C;存储空间:8K
DS1921G-F5X  Thermochron iButton
DS1921G-F5X  Thermochron iButton

【订货信息】
ENLOG-TMEX-T  自动温度记录钮扣系统
DS1921G  2K温度信息钮扣
DS1922L  8K温度信息钮扣
DS1922T  0至125°C温度信息钮扣
ENLOG-TMEX-TH 自动温湿度记录钮扣系统
 

来信索取:diji@lan-c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英科技ITU设备 LTM8901D--数字化温湿度传感器

长英科技推出ENVIEW软件

长英科技推出Zigbee无线温湿度磷化氢探测仪

长英科技 土壤温度传感器封装

长英科技 热计量专用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