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获2011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单项奖

施耐德电气获2011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单项奖

2011/12/9 14:53:35

       受到高度关注的2011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单项奖日前揭晓。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业奖项,奖项从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经营战略贡献进行衡量,分别从人才战略、招聘与保留、校园招聘、员工培训、绩效薪酬、HR管理团队、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工作与生活平衡、适宜女性工作场所等九个方面选出杰出方案和最佳实践。施耐德电气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的卓越成就,特别是对提高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培养中国优秀人才的积极作用,荣获2011年“年度杰出贡献大奖”。

 

  相比较“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的评选,“人力资源单项奖”的堪称“复杂”:评选历时五个月,经历企业自选单项报名(最多三项)、填写问卷、企业访问和案例提交,并由来自专家评委的独立评审,每个单项最终最多只有家企业胜出。项目负责人、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表示,单项奖的角逐非常激烈, “人力资典范企业100家”的获选比率为1: 2,而单项奖则接近1: 4。如此 “痛苦”和“纠结”的过程使得每一家当选的企业都是精挑细选,即使未能入选的企业也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推介的管理实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