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椿本集团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椿本集团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

2011/12/5 9:20:46

       2011年11月29日,椿本集团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椿本集团链条事业部市川直先生、木村隆利先生和田幸子女士,椿本链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营业部部长孔霁骏先生以及天津华盛昌齿轮有限公司的马克俭总经理、王经副总经理等多位高层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市川直先生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椿本集团的产品技术和椿本链条的技术优势。
 

       椿本链条1917年在大阪创业,最初从自行车链条开始生产,到现在为止已经有95年的历史,主要涉及到一些链条商品的制作,有5300名员工,43个分公司,在海外有32个分公司。生产基地遍及中国、日本、美国、中国台湾、泰国、韩国、英国以及德国。做为日本最大的链条制造商,椿本链条借助先进技术和可靠质量,遥遥领先于世界!


         此次媒体见面会,市川直先生重点介绍了椿本集团的G7-EX滚子链和节能的动力缸两类产品。

 

       椿本的滚子链条,从结构上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个产品,主要涉及到销子、套筒、滚子、内板和外板,虽然是简单的产品,但是各个零配件的制造还是有很高的技术含量。椿本链条采用了无接缝的一体化套筒,特别是中间加入了润滑槽的特殊技术,两头没有,中间有润滑槽的加工技术。让润滑油在油槽中间浸泡,使销子和套筒之间始终保持润滑的无磨损状。和传统的椿本的滚子链条相比,G7系列磨损寿命延长一倍,达到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一半左右,传动能力提高33%,也使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37%,这只是和我们传统型比较,如果和其他链条厂家比较有可能会更加长,达到两倍以上。


       从耐久性、高效率和低碳环保上面椿本集团链条都有独特的产品优势,希望这些优良的产品在中国的工业领域能够发挥到巨大作用。此外,天津华盛昌齿轮有限公司的马克俭总经理也做了简单的公司及产品介绍。
 
       在瞬息万变的世界经济环境中,椿本集团以“全球化”、“强化制造企业基础”、“向解决方案提供企业转型”为三个基本方针,进一步强化经营基础。这其中将“中国”定性为今后极其重要的市场。除了椿本擅长的高性能高端商品外,还提供在规格、成本等方面适合中国市场的商品和服务,为此培养当地员工,积极推进本地化。椿本集团还将以“通过制造客户喜欢的产品,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贡献”为根本,在谋求持续发展的同时,帮助客户降低环境负荷,提高安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