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联重科物联网GPS信息管理系统暨媒体见面会”在南京召开

“中联重科物联网GPS信息管理系统暨媒体见面会”在南京召开

2011/12/13 11:43:49
2011年12月12日下午,“中联重科物联网GPS信息管理系统暨媒体见面会”在南京召开。

 

  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中联重科将与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泽信息”)合作,开发建设“中联重科物联网GPS信息服务系统平台”,综合利用全球卫星定位、地理信息、无线通信、传感器、互联网、现代机电控制等技术,对产品进行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分析和展现。

 

   天泽信息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物联网GPS信息管理服务龙头企业,沉淀了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在工程机械行业领域曾为卡特彼勒、日立建机等全球知名企业提供长期的信息化管理服务。此次中联重科与天泽信息的合作,是将其成熟的车辆信息技术与中联的生产、销售、管理等进行整合性研发,将从生产到销售、从研发到市场的所有环节贯穿起来,并科学的将位置信息、售出产品的工作状态、属性信息实时采集给中联的终端用户,让用户能够“自我诊断、自我管理”,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与经济效益,是中联重科提供的增值服务。

 

  “不仅要关注自己、更要关注用户!”中联重科首席信息官王玉坤在讲话中提到“中联重科信息化系统起步很早,目前已形成四方面:产品信息化、技术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服务信息化。本次物联网GPS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产品信息化、服务信息化的应用水平,对中联的未来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

 

  据了解,中联重科物联网GPS管理系统的一期建设将在主打产品混凝土机械上投产,春节前后将布置完善硬件匹配,2012年底整套的产品线将投入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