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生产中心荣膺2011年度区级“巾帼文明岗”

正泰中自生产中心荣膺2011年度区级“巾帼文明岗”


       12月5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开发区巾帼文明岗位表彰交流大会”。正泰中自生产中心主任邱佳静受邀参会,并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正泰中自生产中心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历程。作为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生产中心担负着公司产品制造、组装、测试、检验及工艺的整个生产过程,女姓员工比例占64.52%,整体素质高,精神风貌好。

 

       由正泰中自联合工会委员会女职委推荐,经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工委评选,正泰中自生产中心从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2011年度区级“巾帼文明岗”,本次新认定的“巾帼文明岗”共21个。


       正泰中自将继续秉承“巾帼文明岗”之精神,赛学习,赛工作,赛管理,加强职业道德培养,提高技能水平,严把质量关,为用户提供放心、细致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